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委开展《习近平关于利用外资工作重要论述摘编》集中学习

时间:2022-10-08 14:19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市商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外资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并开展学习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琴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会)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将利用外资工作作为中国开放合作的重要内容,高瞻远瞩地推动全面开放新格局构建,对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系列部署,“千方百计‘引进来’、千方百计‘走出去’、千方百计‘创环境’”对我们当前的利用外资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作为商务部门,要学思践悟、勇担使命,要在学习中思考、思考中实践,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拿出切实的举措,助力全市经济稳进提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