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驻会招商工作

时间:2022-11-14 09:56  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11月9日—11日在乌镇举行,会议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嘉兴市人民政府协办。本次大会主题“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抢抓家门口举办盛会的契机,我市全面开启驻会招商工作。大会首日,全市共计对接客商326家,获取有效项目信息94条,洽谈项目78个,深入洽谈项目10个,拟邀请客商68批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个。其中,某区块链项目与秀洲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一是组建招商小组。由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带队,集聚全市260余名招商骨干,成立9个招商分队,制定招商活动计划,收集、整理参加互联网大会重要嘉宾信息,强化会前、会中、会后全过程招商。

二是创新业务培训。11月4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招商引资组动员大会上,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首次为全市100余名招商骨干做招商业务培训,从嘉兴市情、产业布局、平台概况等角度全方位提升干部实战能力。

三是开展驻会招商。11月9日起,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邱锦月、党委委员哈莉带领市商务局招商分队赴乌镇开展互联网大会驻会招商,共计发放投资宣传手册100余册,对接客商20余批次。

下一步我市驻会招商工作组将针对重点盯引客商做好跟踪服务,力争邀请一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开展实地考察。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