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③

时间:2022-11-03 09:4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厚望。市商务局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祖国经济社会建设,为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钱琦一

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全国人民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既是展示伟大成就的“成绩单”,也是面向新时代的“宣告书”,更是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回望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这十年,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势不可挡。作为商务系统的青年干部,我将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最高标准和要求,心怀“国之大者”,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为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

陶龑腾

640 (10).jpeg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商务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董雪

640 (11).jpeg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深为我国新时代十年变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作为青年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责任,更应该成为我们对自己的要求。未来,我要从工作实际出发,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对待工作精益求精,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胡常林

640 (12).jpe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工作中我们应该理论联系实际完善工作方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理应切记勿要纸上谈兵,空谈理论不管实际。以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同时我们更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职业素养,习近平总书记特意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必须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

许肖克

640 (13).jpeg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充分展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所发生的非凡变革和巨大跨越,让我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欢欣与鼓舞,又对党的二十大所擘画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和激励。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谨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宗志愿

640 (14).jpeg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回首十年,我们已经取得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展望未来,我们即将绘出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作为青年,我们是中国梦的见证者,更是中国梦的践行者。未来,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努力追梦的“奔跑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