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我市召开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04 15:16 来源:对外贸易处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我市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织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各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等50家单位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外贸处介绍了《嘉兴市参与第五届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及《嘉兴交易团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疫情防控说明》;市进出口商会将第五届进博会健康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流程、疫苗审核担保系统操作进行说明,并介绍了市级部门专业观众车辆安排;市卫健委对我市参与第五届进博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强调,目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团要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参展参会,严守防疫底线,坚决贯彻落实防疫政策,相关部门和县(市、区)交易分团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我市交易团人员顺利参加本届进博会。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