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市商务局召开赴日商务包机”双抢“活动行前会议

时间:2022-12-01 18:23 来源:外贸处 作者:外贸处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赴日商务包机“抢客商、抢订单”行前会议。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安全局、市外办、市卫健委、相关招商平台、嘉兴新韦国际展览公司及赴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我市赴日商务包机团组的基本情况;市安全局做了境外安全教育;市外办介绍了境外使领馆最新要求和外事行前教育;市防办讲解了本次包机出行防疫注意事项和回国后隔离安排事宜。工作人员还专门就“入境手续在线服务”小程序的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指导,新韦国际展览分发了相关防疫物资和《活动手册》。

许兵强调:一是商务包机来之不易、意义非凡。此次赴日商务包机是疫情以来嘉兴市外贸企业规模最大的出境团组,吹响了新一轮抢订单、抢市场的冲锋号。二是各企业应牢牢抓住此次包机出境的机会,积极拜访新老客户、参加展会,巩固存量订单、拓展业务增量。同时,严肃对待、严格防范,注重出行纪律,确保疫情零感染、行程无意外。三是在市外办、市卫健委的支持下,组成了政府保障团,接下去我们的保障工作要继续做实、做细,确保大家顺利出行、平安归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