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黄根松副局长赴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01 10:3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7月28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赴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黄根松副局长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 “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等,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黄根松副局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提高站位、放眼全局、落到实处。要在思想认识上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聚焦“深”“广”“实”,在我省“两个先行”新征程稳步推进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要在行动引领上站位全局、融入大局,思想观念、治理体系、技术手段、队伍建设先行变革,积极打造“六为”(愿为、善为、共为、勤为、必为、会为)嘉兴粮食物资铁军;要在具体落实上唯实惟先、勇毅前行,积极投身“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融入大局”具体实践、“保障粮食安全”具体实践、“数字助力改革”具体实践、“创新驱动发展”具体实践、“干部队伍重塑”具体实践、“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具体实践,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黄根松副局长要求市粮食收储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凝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积极投身“两个先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开创粮食物资储备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