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嘉兴市服务贸易企业获中央资金补贴创新高

时间:2022-09-05 16:55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建〔2022〕 110号),我市114家服务贸易企业获中央资金补贴,补贴首次突破600万元,共计611.59万元,较上年度增长31.8%。获补企业家数与金额均居全省第二位(宁波市除外)。

一是领会政策文件精神。加强对出台的政策文件的申报要求的学习,加深政策文件的理解,通过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确保政策文件落实取得实效,准确把握政策导向,为企业争取扶持资金。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将预通知在第一时间通过直播宣讲、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发送给服贸企业,为企业申报政策争取时间。同时发挥市服务外包促进会等行业协会作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面对面解读政策。

三是加强企业的申报指导。加强对申报流程的指导和服务,并联合市财政局对企业上交材料进行初审,查漏补缺,及时联系企业补充完善材料,提高企业申报效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