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驻嘉部队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16:04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1月13日,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根松带队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管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驻嘉部队,为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微信图片_20230118160118.jpg

黄根松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军粮供应满意度等情况,并对部队过去一年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黄根松副局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启程之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管理有限公司要扎实推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关心部队发展,切实履行为兵服务理念,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118160123.jpg

驻嘉部队负责人对市军粮供应和物资储备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