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3-01-18 14:34 来源:外贸处、外资处、投促中心综合处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领导带队开展高层次人才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带去嘉兴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表达我市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

市商务局局长张月琴、副局长许兵、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杨祎分别带队走访了清华柔电院、亚特电器、正泰科技、万凯新材料、富地科技、欣兴股份等6家企业,深入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详细询问公司(项目)运转情况,征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了企业诉求。同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所走访的六位高层次人才对嘉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如此重视、关怀、爱护人才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唯有为嘉兴更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才干才是最衷心的回馈。
      我局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推动人才和项目相互支撑,双轮驱动。2022年,牵头建立域外人才招引工作站5个,招引人才引领型重点项目12个,有力助推我市“人才强市”建设。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