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01 16:43  来源: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1月31日,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现场指导。

会前,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紧密联系实际,结合“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六查六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作表态,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团结。

黄根松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保障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任务任重道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工作要求,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落实市委“四敢争先”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开创粮储工作新局面。

黄根松同志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常学常新、深思践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抓好“总开关”问题,按照市委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坚决打赢粮食安全保卫战;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落实时间,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逐一兑现;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运用常态、长效的方法堵塞漏洞。

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也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锤炼最好作风、汇聚最大合力、展现最强担当,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会上,支委会还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并开展基层党组织测评,同时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党员先锋指数测评和互评。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