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浙江省商务厅张钱江副厅长一行调研我市电商企业

时间:2023-02-21 21:40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在“百场万企”电商拓市场行动启动仪式暨杭州嘉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开放发展对接会活动相关议程结束后,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一行调研了我市电商企业,嘉兴市商务局局长张月琴、副局长胡阳基,海宁市副市长章如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钱江一行先后调研了海宁虹越花卉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和浙江素奇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张钱江走现场、听介绍、问发展,与企业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跨境平台建设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遇到的问题。

张钱江对嘉兴市在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和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中要抢抓机遇,敢于创新,实现跨境电商工作跨越式发展。同时,要学习其他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扶持政策,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建设好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商务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