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国家级开发区

嘉兴综合保税区A区

时间:2023-02-21 10:36  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嘉兴综合保税区(A)区的前身为嘉兴出口加工区,面积1.33平方公里,位于浙江嘉兴港区(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内,2003年3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05年4月26日通过国家九部委联合验收,2006年2月28日正式封关运作,2015年1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整合优化为嘉兴综合保税区,2016年9月顺利通过了由杭州海关、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的验收,12月海关总署正式批复嘉兴综合保税区开关运作。嘉兴综合保税区(A)区是浙江省首个由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而设立的综合保税区,是嘉兴市对接上海自贸区建设、提升对内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载体平台和战略支点。

联系人: 沈燕,电话:85539352地址:  嘉兴港区乍浦镇中山东路116号 

微信公众号:嘉兴港区

image031.gif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