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省级经济开发区

秀洲经济开发区

时间:2023-02-21 10:38  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位于嘉兴市区西南 7 公里,于 2016 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为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 20 平方公里,拥有智慧物流、集成装饰两个特色小镇。

开发区地处江浙沪地理中心,是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前沿阵地。交通优势明显,是长三角交通的中心节点,紧邻 G320 国道,沪昆高铁、沪杭铁路穿境而过,拥有沪杭、乍嘉苏和嘉绍 3 条高速公路和 4 个出入口,区内水系发达,京杭大运河穿城而过,国家发改委获批的嘉兴机场正在建设中。

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按照“智造产业高地、生态宜居新城”的目标,围绕现代物流、集成装饰、高端装备、信息经济、VR 产业、工业新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构建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业互动发展平台,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智能装饰品牌中心、辐射全国的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高地、最具江南底蕴的生态宜居新城。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依托于嘉兴现代物流园,大力发展以现代物流为特色的现代服务业。

现代物流:立足嘉兴、服务长三角,着力打造以陆路枢纽为基础,海河联运、空港物流为补充,区域配送为特色,物流资源整合为核心,物流科技应用为支撑的长三角“制造业、商贸业、物流业”三业联动的国家级物流示范园区。至目前为止,已引进各类企业300 多家,沃尔玛、盖世理、安博、宝湾、丰树等世界物流巨头相继入 驻,形成了快递业、供 应 链管 理、第三方物流、区域配送、物流科技等现代物流产业。

      联系电话:057389973534,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秀州区平南路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