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2023年第二场全市招商人员培训如期开讲

时间:2023-03-10 11:25  来源:市投促中心综合服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2月10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牵头举办的2023年全市招商人员系列培训第二场如期举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驻沪办,各县(市、区)商务(投促)部门、省级以上开发区、各驻外招商组等招商干部共约290人通过主分会场形式参加培训。

本次课程设置了两项内容,一是全球光伏产业加速发展背景下的招商策略、二是产业招商的一线宝贵心得,邀请到行业龙头企业隆基绿能公司区域负责人和秀洲招商公司总监进行讲授。两位讲师关于各自领域的“干货”分享,给参训学员提供了行业发展的前沿资讯和具体的招商指导。

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将继续围绕“一县一生态”,以“1+3+5”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为主线开展常态化培训,为全市招商干部提供招商新知识,赋能全市招商引资新发展。

640.jpeg

640 (1).jpeg

640 (2).jpe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