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①|“手把手带你入局抖音电商”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1 10:23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3月16日,由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浙江乐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手把手带你入局抖音电商”培训会在濮院320创意广场6楼路演厅顺利举办,近130家企业参与。

培训会上,来自抖音电商平台的专家分析了抖音发展现状及机遇、如何玩转短视频、新商家如何起号等内容,并对产业带服饰鞋包行业商家权益、运营方法进行解读。活动现场,标杆商家丸子叔叔和毛衣姐姐分享自身电商发展经历,为在场新商家开辟电商新渠道增加信心。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针对新开店商家的辅导和部分抖音站外商家的开店引入,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抖音平台专家对于商家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获得学员好评。作为数字经济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电子商务行业一直表现活跃,发展势头强劲,举办电商赋能产业带培训活动,将我市产业优势与抖音平台优势相结合,帮助企业转型发展,拓宽销售渠道,促进消费提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