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②|电商直播助力“云上共富”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4 12:57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3月22日,由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良三村总支部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电商直播助力“云上共富”培训会在良三村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30余名电商从业者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到抖音官方产业带服务商浙江乐栩陈慧斌老师前来授课,围绕抖音运营逻辑、千川投放、服装服饰品类的抖音带货技巧等方面内容,做了抖音短视频及直播运营解读培训。活动现场,老师针对商家各自的账号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商家破解运营难题。

良三村地处毛衫之乡洪合镇和中国毛衫名镇濮院镇两大羊毛衫生产基地,毛衫文化底蕴深厚,毛衫产业发达,集生产、加工、网络销售于一体,2020年创建了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自创建以来,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累计培训18000余人次,帮助创业就业4300余人,成功创建毛衫产业“云尚”和“云暖”两大品牌,主打毛衫创新时尚和保暖功能。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良三村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进一步提质增效,助推毛衫、农业产品的互联网销售,激发当地村民参与电商营销的积极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