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2023年第三场全市招商人员培训顺利开讲

时间:2023-03-27 11:09  来源:市投促中心综合服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3月10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牵头举办的2023年全市招商人员系列培训第三场顺利举行。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主持,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驻沪办,各县(市、区)商务(投促)部门、省级以上开发区、各驻外招商组等招商干部共260余人通过主分会场形式参加培训。

本次课程邀请到浙江禾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和长三角(嘉善)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为参训学员们进行讲授。两位讲师分别以集成电路封测简介、先进封装设备/材料国产化以及半导体产业招商的实践经验为主题进行讲解和分享,结合理论与实践,在产业历史、技术、产业链解析、招商地图等方面为大家详尽介绍产业知识、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及宝贵的一线招商实战经验。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系统性扩充全市招商干部的专业知识,提高实战技能。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将继续围绕“一县一生态”,以“1+3+5”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为主线开展常态化培训,助力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工作。

640 (2).pn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