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28 15:03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深化“四风”建设,持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3月27日,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30328080529.jpg

会上,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邑峰就《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2023年度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方案》作出动员部署,并召开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小病不治 病入膏肓》。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28080710.jpg

金邑峰强调,此次行动是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推进清廉建设走深走实,为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嘉兴篇章提供坚实支撑,为守住管好“浙江粮仓”提供坚实保障的有力举措。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动意义,将专项行动暨警示教育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部署以及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结合起来,紧紧抓住“找、防、控”三个环节,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立足职责定位,有效推动整改落实,围绕“四敢争先”实践活动,一方面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另一方面把敢担善为、推动落实作为根本,以作风建设开路,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最终推动工作开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强化成果运用,着力从制度机制层面做文章,结合公司实际,多维度谋划短期快治、中期管治、长期防治的系统治理文章,使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

微信图片_20230328080904.jpg

下一步,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强化整治整改,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狠抓作风转变,努力锻造一支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嘉粮储队伍,真正扛稳扛好保障粮食安全的重任。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