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拥抱时代机遇 品牌数字转型”服装电商研修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3-04-19 18:56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4月13日,由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拥抱时代机遇 品牌数字转型”服装电商研修班在平湖顺利举办,来自好友时装、蓝企鹅贸易、爱亚电商、墨芷信息科技等二十位企业代表参加。

研修班第一站来到了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杭晓丹以“文化赋能转型升级”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依爱夫二十年来的发展,公司自主童装品牌伊佳林(IKALI)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是中国提出生活游戏装概念的第一个儿童文化创意特色品牌。蓝企鹅贸易、小码科技就品牌授权、品牌运营与杭书记进行细致探讨。

第二站来到了平湖中国服装城,党委书记高起军以“数字化改革之路”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服装城数字化管理和羽仓数字服务平台打造。通过服装城搭建的羽绒服集聚交易平台,推动了羽绒服上下游行业的资源共享,实现了客商共赢。

通过本次活动,企业们感受到了数字赋能和品牌培育的重要性,以此建立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保持自身持续稳定的发展与成长。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