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一行赴我局调研航空口岸开放工作

时间:2023-04-28 16:53 来源:外贸处 作者:外贸处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单国强、市政协委员汪林青等一行8人赴市商务局调研了解航空口岸开放工作推进情况。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参加座谈会并汇报相关情况。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商务局各相关业务处室及港区综保区关于航空口岸开放领域的相关工作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口岸办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市航空口岸开放工作的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难点和堵点。调研组就各部门的汇报内容展开讨论和研究。


薛佳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季度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市要充分认识口岸开放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按照“拼经济、促发展、破难题、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围绕国际物流枢纽建设,特别是口岸开放工作形成合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