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走进高校,拓展跨境电商人才招引渠道

时间:2023-04-28 17:00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朱敏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生态,拓展跨境电商人才招引渠道,4月25日下午,桐乡市商务局与嘉兴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发展交流会。

本次活动组织了20余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赴嘉兴学院参观交流。会上,嘉兴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和数字经济专业的建设成果。随后,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团队展示了在跨境电商专业,包括运营、美工、社媒等领域的实战成功案例。

参会企业结合自身跨境电商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围绕跨境电商专业人才需求、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与校方进行了热烈互动,部分代表性企业提出了校园招聘以及跨境电商项目进校孵化的需求,并就具体细节现场进行沟通。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桐乡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进一步拓展跨境人才的输送渠道。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