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4 17:47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4月4日,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工作会议,通报全市网零情况。会议由电商处处长吴承慧主持,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吴宏、胡阳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1-2月全市网零情况,分析网零增速落后的原因,布置自建平台数据报送相关工作。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围绕复盘1-2月网零情况、电商发展工作举措等进行交流发言。

刘吴宏副局长在听取各地商务部门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目前我市网零情况不容乐观。他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网零发展工作,精准施策,采取项目化推进、融合式发展的方式做好相关工作,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同时,胡阳基副局长提出各地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通过政策发力、指标考核等方式引导企业配合工作,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沟通,抓紧时间提升网零增长。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