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④ | 槜李社区直播实操沙龙

时间:2023-05-22 10:34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5月9日,由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长水街道槜李社区、秀秀共富工坊承办的槜李社区直播实操沙龙顺利举办,浙江星逸运营总监若拉为二十多位学员准备了精彩的课程。

“各位同学,怎么做好直播带货,这些都是有套路的!”来听课的基本都是槜李社区的宝妈居民,有些还在家全职带娃,想要抓住机遇,通过学习新趋势“直播带货”为家庭创收,也增强自己的社会归属感。若拉从主播的认知、主播的艺能、主播的术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主播,解锁“流量密码”。

培训结束后,许多学员的笔记本上都写了满满的心得,还拉着老师主动要求“拖堂”。“今天的电商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开阔了眼界。我真期待下一次课程!”宝妈王女士说道,“我打算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到的知识消化吸收、充分运用,不断积累就业创业经验。到时请大家多多捧场我的直播间!”

新时代、新征程,“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嘉兴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建立长效培训机制,选配实战经验强、学员评价好的师资力量,提高培训质量,携手乡镇、社区开展系列电商运营管理、短视频制作等直播带货各阶段实操相关技巧,帮助群众掌握直播创业的细节要点、读懂规则、理解发展趋势。在睦邻圈内筑起共富梦,将携手奔向美好生活的同心圆越画越大,进一步开拓居民就业创业思路,增强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