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

时间:2023-05-24 09:55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四敢争先”实践活动,5月22日,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嘉兴市“四敢争先”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全体党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检视。

微信图片_20230523141213.jpg

会上,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真正问出不足、问出方向、问出动力,同时明确针对性改进措施。党支部书记金邑峰对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各分管负责人对分管人员分别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专题研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五个先行”的十项举措结合起来,与深化开展“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具体要求结合起来,根据会上查摆情况,结合书记点评以及分管领导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问题,确保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制定务实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在守底线保平安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上勇争先、走前列,在强党建讲规矩锻造一流干部队伍上勇争先、走前列,进一步深化“嘉粮行 粮农情”党建特色服务品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粮食新篇章。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