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③| 拼多多直播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5-04 20:50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拼多多、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网联毛衫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拼多多直播培训会在洪合顺利举办,二十多位企业代表参与。

拼多多在过去12个月平台活跃买家数超8.65亿,移动客户端月活用户数超7.5亿,日订单峰值单量突破2.5亿,发展势头强劲,有利于企业开辟销售新渠道。会上,拼多多直播城市负责人希文分享了拼多多直播发展历程;运营经理穆蓁蓁则重点围绕直播运用技巧、优秀商家案例、流量扶持政策等方面给予解读。


参观环节,众创供应链运营负责人田银燕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众创直播中心,介绍了网联毛衫汇直播“共富工坊”,工坊着重打造洪合毛衫的“区域质量标签”,创建洪合毛衫网络品牌,将实体产业和互联网相互融合,取长补短,进一步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交流环节,五芳斋、安正时尚集团、耕源供应链等企业代表围绕自身企业产品、团队配置等情况与希文、穆蓁蓁进行探讨,帮助企业开展多多直播业务。

今年以来,嘉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经开展3场“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提升农村主播专业技能,以新媒体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加大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的需求调研,扩大“直播赋能 云上共富”专题培训的覆盖面。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