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广交会三期开幕,“平湖制造”结交新友

时间:2023-05-04 11:34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5月1日,第133届广交会第三期拉开帷幕。我市共有34家企业参展,展位97个,涉及箱包,男女装,纺织原料面料等展区。

平湖箱包作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也是我市参加广交会的最重量级产业板块,共有23家箱包企业参展,获得展位80个,其中品牌展位38个。

第三期开展首日,我市企业累计接待客商245人次,获得意向订单274万美元。新秀集团作为广交会高级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我市箱包行业的龙头企业,紧抓疫情后首届全面开放机遇,从展位设置、品牌宣传、展样品准备等多方面入手,积极扩展提升参展实效。企业围绕“悠客NEWCOM”、“环游AROUND”和“天天T&T”三大自主品牌,持续构筑差异化品牌发展新路子,积极优化产业链布局,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新秀集团带来的新品系列-超轻多色箱首次亮相第三期的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收获客商的普遍关注。

银座箱包专注硬箱制造二十多年,不断研发适应潮流发展的箱包新品。本次参展的环保系列产品,利用塑料废物回收以及PP行李箱消费后回收再生制造,以新工艺打造新的塑料生态系统,并完全满足企业高性能、高质量的产品要求,不断加快产业向绿色化、低碳化升级提升步伐。

平湖市羽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广交会的新企业,企业所属集团建有中国平湖服装城,主营羽绒服品类,商城面积12万平方米,入驻商户2000余家,2022年实现线上线下销售额300亿元。凭借庞大的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企业自主打造了“羽仓”智能营销系统,构建起较为完善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平台,被评为省级内外贸一体化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同时企业加大了跨境电商和外贸业务拓展力度,积极谋求提升国际市场份额。企业表示:将依托广交会大平台,全力拓展更多更优质的外贸业务渠道,充实完善“羽仓”营销平台和独立站资源,打响“平湖羽绒”区域性品牌全球知名度,探索专业市场的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新路子。 

为充分展示企业创新成果,扩大广交会成交机遇,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本届广交会共有2家企业入选该项活动,有力推动了我市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影响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