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电商小微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3-05-08 10:12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电商园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实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5月6日,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平湖电商小微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部署会暨电商园区月度工作会议,电商园区基地相关负责人、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参会。

在会议上,电商科向各电商园区基地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针对前阶段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根据我市电商园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平湖市贸促会林建浩副会长在会议上强调,各电商园区基地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隐患的自查自改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园区安全风险因素的防范工作。同时,要加强对电商园区入驻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与企业日常工作结合,全力筑牢电商园区基地安全生产防线。

会后,林会长从台账资料、消防设施、培训演练等方面对平湖国际电商产业园进行了现场检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