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部分驻沪领馆、欧美商会及世界500强企业齐聚平湖,共叙友谊,共商合作

时间:2023-05-08 10:14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平湖城市形象,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投资合作,5月6日-7日,平湖举办2023驻沪领馆、欧美商会及世界500强企业平湖行活动,活动邀请了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美国商会、西班牙马德里商会等商会机构代表,SAP、拜耳、苏伊士、空客、罗克韦尔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共30余人参加。副市长杨金平、商务局局长赵振宁和有关园区平台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中国棒球第一村——林埭镇徐家埭村,来宾们尽情体验棒球运动,领略和品味平湖的风土人情;沿着东湖—明湖“黄金水道”,来宾们在游船上感受城市两岸的静谧夜景;平湖市城市展厅、平湖博物馆、李叔同纪念馆,向大家全方位展示了平湖的历史文化特色以及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让大家在参观中加深对平湖这座城市的了解。

副市长杨金平代表平湖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达热忱的欢迎,并从“枢纽之城”、“筑梦之城”、“活力之城”、“暖心之城”四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平湖的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情况。平湖,以“两海”优势和“海陆空铁”优势为依托,打造了特色鲜明、产业完善的“3+1+X”高能级投资平台体系,并以最好的政务服务、最全的政策供给、最佳的人居环境、最优的生活配套,为广大企业和创业创新人才提供了最契合的舞台。

活动中,来自德国拜耳和日本尼得科的企业代表分别畅谈此次平湖之行的感受,对平湖的城市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表达了高度肯定。

经过两天的考察,各大企业对平湖城市及投资环境印象深刻,某工业软件世界500强企业当即决定留下来就项目落户平湖可能性继续进行深入交流。作为“平湖行”活动的主办单位,市商务局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成功经验,充分挖掘后续效应,与企业加强联系对接,争取与更多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实现“双向奔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