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农商青年党建联建电商培训活动

时间:2023-06-14 14:0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大局青年干部的横向联系和交流,提升农商干部的工作技能,市商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6月13日下午,面向全体青年干部联合开展电商培训活动。

IMG_0939.HEIC.JPG

活动现场,邀请浙江星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直播培训讲师若拉现场为青年干部们讲解当前直播的技巧和操作技能。若拉老师用灵活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为大家介绍了直播带货的几大要素,包括产品的卖点、痛点、场景设置、互动技巧、转场、指导话素以及留存等。会上,青年干部们还现场进行了直播模拟,并由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青年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电商直播的相关知识,为助力嘉兴优质产品直播销售贡献青年干部的一臂之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