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农商青年筹众智 直播助农建嘉乡——市商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6 16:1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55.jpg

6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青年党员赴王店镇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首先参观了王店城市客厅,实地了解王店苏式粮仓70年风雨历程,并实地走进东兴奶牛场,体验现代化奶牛养殖管理技术。

33.jpeg

活动中,两个单位青年干部还在王店镇乡村振兴馆共同开展了一次“嘉乡农产品”直播推介活动,共有6组共12名青年干部化身农产品主播,为嘉兴优质农产品吆喝、带货。虽然是模拟直播带货,但幽默生动的语言、默契的配合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活动现场还评选了二组一等奖和四组二等奖选手。

DSC_3112.JPG

最后,两个局的青年干部还一起围坐下来,开展互相交流和沟通。下一步,两个局还将围绕共同富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各类党建联建活动,让农商青年能更多地参与共富实践,提升青年干部的整体能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