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省防汛备汛综合督查组检查嘉兴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储备 工作

时间:2024-03-27 15:14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处 浏览次数:

.

3月21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处长陆海萍带队省防汛备汛综合督查组赴嘉兴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嘉兴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建明、市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黄根松陪同。

督察组听取了救灾物资储备库基本情况及管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救灾物资储备种类、数量、维护保养等情况,相关人员对出入库台账、日常管理台账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督察组对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的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物资管理水平、仓库使用效率等提出更高要求,强调宁愿备而不用,也要确保满足防台防汛需求。

        黄根松副局长表示,省防汛备汛综合督查组对嘉兴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的专业建议对我们而言是宝贵财富,我们将严格遵循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致力于完善物资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物资储备结构布局。要重点提高仓库运营效率和物资分发速度,确保在遭遇自然灾害时,能够立即且有效地行动,以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