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神汽汽车总部项目签约为平湖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澎湃动能

时间:2024-03-29 10:03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神汽汽车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平湖举行。浙江神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俞霁睬,浙江吉信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成龙,我市领导仲旭东、周军波、戴振、金一出席。

签约仪式上,当湖街道与浙江神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浙江吉信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神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神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智能服务高科技公司,拥有国内知名的汽车后市场SAAS平台。该平台年度GMV交易额达130亿元,服务全国3200万个私家车主,是行业最大的流量入口之一。去年,公司与平湖成功“牵手”,如今已在平成立7家公司,年营收突破4亿元,未来三年将力争实现营收破百亿元。浙江吉信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一级子公司,是一家利用科技手段运营循环经济、开展循环业务的科技型新兴企业,专注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的实践,并建立可持续的资源循环生态。

市委书记仲旭东在致辞中说,平湖地处长三角城市群中心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创业创新高地。近年来,平湖抢抓机遇,加快打造产业发展的平台支撑体系,初步形成了以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科技园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区,高端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数控机床等特色产业链快速发展,服装、箱包、童车等传统产业广为人知。尤其是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在浙江乃至全国具有极高辨识度,被认定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基地”,拥有“整台汽车平湖造”的完整产业链配套能力。此次与神汽汽车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产业生态大闭环平台,将为平湖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多动能,而神汽与吉利的强强联手,也必将为国内汽车循环再制造产业树立新标杆。

仲旭东表示,平湖将一如既往以“平妈妈”的贴心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也希望企业能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平湖,把更多优质项目、卓越技术、先进理念带到平湖,实现双赢。

俞霁睬对平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神汽汽车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无论是前期的合同沟通,还是后期的项目落地,平湖包容、耐心的关怀让她深刻认识到这是个了不起、成大事的好地方。神汽汽车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以负责担当的姿态,全面聚焦“三年实现双百亿”目标,不断自我超越成长,持续深化与吉利在平湖的合作交流,汇集更多上下游产业资源,携手开启“全球新能源产业看平湖”的新篇章。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