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杭州师范大学一行来我市调研服务外包“十四五”规划工作

时间:2020-12-07 10:24 来源:服贸处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潘奇、林菡密教授来我市南湖区、秀洲区进行“十四五”服务外包规划调研。

南湖区经信商务局外经贸科和秀洲区经信商务局商贸外经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南湖区和秀洲区的“十三五”期间的服务外包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疫情下的企业服务工作,就区域内的产业特色、园区建设、龙头企业发展诉求、发展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与探讨。同时,两区商务局表示在“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做好服务外包培训、政策宣讲、企业服务等工作。

潘教授与林教授指出我市南湖区和秀洲区服务外包发展基础好,龙头企业行业带动效应明显,服务外包园区众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环境下,做好区域间的优势互补、竞争合作、联动交流,将会是我市服务外包发展的新动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