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服务贸易处

嘉兴迄今最大国际服务贸易项目举行“云签约”

时间:2020-07-16 15:59 来源:服贸处 作者:钱婷超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石油公司下属子公司马来西亚国际船运有限公司(MISC)举行“云签约”仪式,并与MISC全资孙公司Portovenere and Lerici (Singapore) Pte. Ltd.签订船舶期租协议。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丘世豪,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MISC全资孙公司 Portovenere and Lerici (Singapore) Pte. Ltd.签订为期15年,租金总额约15亿美元的船舶期租协议,为公司贸易业务提供物流运输服务,是嘉兴迄今最大的国际服务贸易项目。

本次签约将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快速发展。据统计,2019年我市经营性租赁服务进口约57.88万美元。本次签约将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快速发展。从今年四季度开始,船舶期租协议开始正式执行,预计每年将有约1亿美元的经营性租赁服务支出。同时,该项目也增进了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1-6月,我市承接来自马来西亚的服务外包业务34.61万美元,同比增长385.96%。本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与马来西亚的合作深度,既有“走出去”,也有“引进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