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1-19 16:22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1月16日至18日,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全市范围内“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调研活动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带队,分三个组赴各县(市)和市本级开展检查和调研工作。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单位部分粮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隐患督查;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开展“浙江粮仓”使用情况、节前粮油市场供应情况、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情况和晚稻收购情况汇报;调研粮食企业和种粮大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我局下发《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通知》后,各县(市)粮食局积极落实此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助力纾困解难。下阶段我局将收集汇总问题,制定责任清单,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有效化解,切实为基层、企业、农户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