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8 16:12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市粮食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根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粮食物资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九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精神,听取了各单位今年工作安排,研究讨论全市粮食部门“创新”工作方向,部署2023年全市粮食物资储备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2022年我市粮食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2022年度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蝉联优秀奖,全市“五优联动”订单数量和面积均列全省第一,嘉兴晚稻收购量43.9万吨占全省一半以上,有效保障新冠疫情防控战粮食和应急物资供应。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重点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要求,全力提升粮食收储保供水平,加快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和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加快健全统一的物资储备体系,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平有序粮食流通秩序,为持续保障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凝聚强大合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