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月”动员会

时间:2023-04-20 14:2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月”动员会。局(会)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地商务粮食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粮食收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孟正兴到会指导。

640.pn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成效,按照“八个一”活动的安排,研究部署2023年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商务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

2022年,市商务局党委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学习上更加主动、制度上更加健全、氛围上更加浓厚,政治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深化,监督执纪严肃规范,服务发展成效彰显。

会议指出

对标上级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全市商务粮食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依然存在学习领悟不够深、责任压得还不够实、制度执行还不够有力等问题短板,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和警惕,下大决心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

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奋力推进全市商务粮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商务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深入学思践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做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者。

二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做落实主体责任的表率。

三要持续织密制度的笼子,做自我管理监督的表率。

640 (1).pn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按照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