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党课下乡暖民心 粮安教育助振兴

时间:2023-06-28 09:4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级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翔来到凤桥镇新民村,为该村5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平实深刻、情真意切的党课。




图片2.jpg

党课上,贾翔紧贴当前国际时事,以《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从“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长征精神的基本内涵”“长征精神的当代价值”等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




图片3.jpg

贾翔强调,要发挥农村党员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在组织发动党员上凝聚磅礴力量。发挥党组织在组织、宣传、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锻造过硬的主心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授课,课堂气氛活跃,不时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听了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村民振兴乡村,美化乡村,共同奔向美好幸福生活。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