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省级经济开发区

桐乡经济开发区

时间:2023-07-26 17:17  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桐乡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7月,2017年8月与高铁站所在街道——高桥街道实行“区街合一”后,总规划面积扩大为93.31平方公里,是浙江省优秀开发区、浙江省“智慧园区”示范开发区、浙江省产城融合示范区、浙江省循环经济示范园、浙江省开发区特色品牌园区、国家级玻璃纤维出口示范基地等。

区内拥有企业450家,其中外资企业200余家。拥有包括世界最大的玻璃纤维生产商巨石集团、世界钴产能最高的华友钴业等在内的境内外上市企业11家,以及吉利变速箱、合众新能源汽车、双环传动等一系列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

重要平台及主导产业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玻纤复合材料、锂电新能源材料等产业

汽车产业园:新能源汽车、房车、特种车及关键零部件等产业

地址:浙江省桐乡市发展大道1500号,电话:0573-88112606,传真0573-88112999

联系电话:88586688,微信公众号:浙江省桐乡经济开发区

image027.pn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