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海宁市家纺产业跨境电商沙龙活动在许村镇举办

时间:2024-04-10 16:58  来源:办公室(法制科)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海宁市商务局联合许村镇举办家纺产业跨境电商沙龙活动,该活动由海宁市商务局联合许村镇人民政府主办,杭海数字新城承办,意为加快家纺企业通过亚马逊、谷歌等跨境电商平台拓展跨境电商业务,缩短营销渠道,提高产品议价能力。

活动上,市商务局电商科对海宁市跨境电商扶持政策做了解读;嘉兴海关海宁办公区介绍了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嘉兴市外汇管理局宣讲最新的跨境电商外汇管理政策;海宁市税务局浅析了跨境电商退税业务;海宁农业银行对其跨境电商收款工具做了相关介绍。活动邀请到亚马逊华东区金牌讲师金晶分享了欧美跨境电商新机遇和趋势,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对经营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做法等进行交流探讨。

今年,海宁市商务局以推进“一号开放工程”试点为契机,加快外贸和制造业企业跨境电商“店开全球、品牌出海和独立站建设”。截止到3月底,全市拥有各类跨境电商企业980家,跨境电商独立站70个,省级跨境电商知名品牌4个,单品类亚马逊平台排名前列企业10家。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