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国家级开发区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时间:2018-05-31 10:50  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地处长三角地区核心腹地和上海100公里经济圈”“杭州湾经济圈环太湖经济圈三大经济圈几何中心创建于1992年8月,是浙江省人民政府首批批准设立的经济开发区。2010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年,嘉兴国际商务区创建成立,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依托沪杭高铁开发建设,与开发区合署办公。

目前,累计引进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其中引进投资规模超过1000万美元的外资项目190多个,投资规模超亿美元的重大项目17个,吸引美国荷美尔、美国雅培、玛氏食品、荷兰飞利浦、北汽福田、哈挺机床、丹麦乐高、德国海拉、德国采埃孚、日本东海橡塑、韩国韩泰、晓星等数十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形成了较强的产业基础。2020年,嘉兴经开区规上工业和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总规模1117.91亿元,税收收入10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34.65亿元,规上工业亩均增加值147.97万元,规上工业亩均税收29.45万元/亩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嘉兴经开区将毫不动摇坚持“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制造强区、产城融合”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先行承载地、高质量外资先行集聚地、国际化品质城市先行实践地等“三个先行地”建设

嘉兴国际商务区:总部经济、科技金融、电子商务、文体娱乐、医疗健康、会务会展六大产业,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乐园、国际体育赛事、国际酒店等生活服务业项目。

嘉兴国际金融广场: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及相关中介服务机构,投资公司、企业总部及相关商贸配套服务企业。

联系电话:0573-83686905,传真:0573-82208570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展望路1号,微信公众号: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s]image001.pn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