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2-12-08 17:2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嘉兴市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

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建设项目(预算80000元)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招标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根据省委、市委做好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应用省市县三级贯通工作的要求,需要我局在浙政钉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应用上进一步优化专题门户建设。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我局根据上级要求,主动与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专题组进行对接,咨询落实办法,了解到省委选择中国电信公司作为建设方,嘉兴市委也选择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作为建设方,并且市本级有市人大、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统战部等50多个局办单位选择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作为建设方,根据嘉兴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专题组建议,我局也选择了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进行建设。

七、拟定供应商: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2日),以书面形式向嘉兴市商务局提出意见。

政府采购部门联系方式:嘉兴市商务局

地点:祝家港路中南大厦1711室

联系人:张好富 联系电话:0573-82080275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