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 > 工作动态

2023新年首场招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1-19 09:56  来源:市投促中心综合服务处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牵头举办的2023年全市招商人员系列培训首场拉开序幕。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副会长徐伟强主持并作开班讲话,市投促中心副主任杨祎,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驻沪办、驻京办,各县(市、区)商务(投促)部门、省级以上开发区、各驻外招商组等招商干部共300多人通过主分会场形式参加。

首场培训围绕新材料和招大引强招商经验分享开展授课。邀请到行业全球龙头企业华友股份陈颖博士讲解关于高性能动力锂电池材料的行业背景、发展前景、变化趋势以及行业招商建议。桐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习波分享了招引大型优质项目的一线实战经验。

接下来,市商务局(市投促中心)将围绕“一县一生态”,以“1+3+5”主导产业发展定位为主线,每月定期开展一场产业招商专题培训。希望通过常态化培训,不断提高全市招商干部的招商新理念,探索招商新路径,提升嘉兴招商干部专业能力,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招商引资、利用外资高潮,确保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红。

640.png

640 (1).pn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