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督导组来我市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3-05-26 16:35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商贸运行处和消费促进处负责人组成督查组,来我市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吴宏陪同。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海宁市大型商超、餐饮连锁企业、加油站(点)、大型商超的自备物流仓储等人员聚焦场所和商贸流通领域安全风险点,开展风险隐患排查,随机抽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安全隐患自查、存在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开展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治理法律法规和管理标准宣传,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督查组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牢固树立“隐患不排查、问题不整改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全方位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