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贸促会潘国帅会长一行赴汇信进出口集团调研

时间:2023-05-05 15:21  来源: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4日,嘉兴市贸促会潘国帅会长一行赴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等参加调研。

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股份制外贸企业,目前注册资本为6200万元,集团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检验检测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目前主营产品有箱包、化工、服装、五金机电、医保、家俱日用品等,出口至世界各地90多个国家及地区,2022年进出口总额2.04亿美元,外贸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嘉兴前列。

公司董事长李俊等介绍了集团2022年度经营情况,共同探讨下阶段国际贸易发展形势以及拓市场的工作措施,就政府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及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下一步,市贸促会将全力搭建助企拓市场平台,支持企业走出去。就企业反映的新兴市场开拓中碰到物流、收款的问题等将协调帮助解决。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