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嘉兴市贸促会潘国帅一行走访绍兴市贸促会

时间:2023-05-09 10:35  来源: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6日,嘉兴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一行走访绍兴市贸促会,学习交流贸促工作,共商会展经济发展;并实地考察了柯桥国际会展中心。嘉兴市贸促会综合部、贸易投资促进部相关同志参加走访。

绍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剑文和宋林等对嘉兴市贸促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两位副会长分别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绍兴会展业发展和扶持政策等情况,希望能够和嘉兴市贸促会一起共同交流和促进两地会展经济发展。

嘉兴市贸促会会长潘国帅首先对绍兴市贸促会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嘉兴市贸促会的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来绍学习交流主要目的。他表示,绍兴市贸促会在会展经济发展方面已领先一步,值得嘉兴学习,此次走访,希望能够借助双方的优势,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会展经济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