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贸促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3 09:53  来源:贸促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嘉兴市贸促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支部书记王丽佳围绕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向大家作报告。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四个主题进行自我检视。(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书籍读了多少、感悟收获;(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找差距、不足;(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样?岗位履职做得怎样?为群众做了什么好事?

大家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都深入剖析了自己的问题,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使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锤炼。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