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南湖区

聚人气、促消费,月河街区举办“生活集市”激发夜间经济活力

时间:2022-07-21 14:40  来源:南湖区服务业发展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7月15日-17日,嘉城集团资产公司在月河历史街区成功举办“清凉仲夏之夜 月河生活集市”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特色美食、文创好物、文化演出等一系列活动。短短3天的夜间活动吸引3万余名游客,在实现人气和消费双提升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街区的夜间活力。

本次活动依托月河历史街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及文化底蕴,以“特色市集+互动体验联动”为亮点,因地制宜设置各类摊位34个。其中,现场展示以街区特色业态品牌、部分美食餐饮等为主,推出优惠特价,吸引人流驻足消费;现场体验既挖掘了街区各类演绎品牌进行互动体验,又引入了外部文创、美食、后备箱集市等,实现多元业态融合,同时还组织开展了以宋韵文化为主题的古琴、点茶、民乐等现场演出,凸显“浓浓烟火气、满满生活味”。

为确保活动成效,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嘉兴本地网红主播进行现场直播探店,并配合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平台,推出活动前暖场、活动现场图片直播、每日活动短视频播放等宣传推介,吸引广大消费者,助燃消费购物热情。

接下来,月河历史街区将以成功创建“第二批省级高品质步行街”、“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为契机,继续发挥特色、创新思路,优服务、聚人气,高质量推动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