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单月3000万!桐乡搭建区域品牌促共富

时间:2023-05-23 10:39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沈芸  浏览次数:  

“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大美我又来咯,今天的直播间设在乌镇的酱鸭博物馆哦,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波嘉兴桐乡的特产福利……”近日,淘宝头部主播“大美唤”在桐乡开启了一场原产地溯源直播,刚开始吆喝,就吸引了8000多名粉丝进入直播间。随着直播人气的热度攀升,极具桐乡特色的产品纷纷售罄。

这场溯源直播是“桐诚礼”区域品牌营销月共同富裕系列电商活动之一。今年3月至5月期间,桐乡依托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契机,开启“区域品牌+共同富裕”的营销月活动,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营销月活动的顺利进行,桐乡前期举办了“全域提效、齐心共富——浙江省‘走出去、引进来’共富资源对接会”和浙江省“双百”行动区域品牌(桐诚礼)帮扶提升计划,这两场资源对接会的铺垫,为营销月的产品遴选、渠道搭建和营销攻略做足了储备,极大地提振了入驻企业的参与信心。

下一步,“桐诚礼”品牌将持续发力深耕本地产业带,将营销月的“现象级”转为“常态化”,帮助更多桐乡企业拓宽发展空间,争做共富典范,努力创造桐乡品牌高信任、嘉兴品牌高影响、浙江品牌高估值的蝶变跃迁。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