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市召开“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工作例会

时间:2023-05-26 08:39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伍红梅  浏览次数:  

为积极有效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25日下午,桐乡市“一号开放工程”专班召开工作例会。专班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桐乡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通报了重点指标和工作晾晒清单,进一步明确了专班任务要点,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

专班执行副主任潘颂英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部门开展“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成效,并就推进后续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地瓜经济”工作和指标涉及较广,各部门要予以重视。二是对准赛道,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要点,根据自身职责做好向上对接和协同推进。三是围绕指标,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围绕具体指标抓好工作,力争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嘉兴前列。四是营造氛围,加强信息报送。积极挖掘典型做法、案例,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


栏目更新